手机细览 福建省三明市人民检察院
  网站无障碍
当前位置:首页>>通知公告
2016年三明市人民检察院预算说明
时间:2016-03-07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2016年部门预算已经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通过,按照《三明市财政局关于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》要求,现将我单位2016年部门预算说明如下:

一、部门预算单位基本情况

单位包括22个机关行政科室,人员编制数161人,在职人数150人。

二、单位主要工作任务

2016年,本单位主要围绕以下任务,重点抓好以下工作:

(一)、着力转变司法理念,服务经济发展。

(二)、着力强化检察职能,维护社会稳定。

(三)、着力规范司法行为,加大查办职务犯罪力度。

(四)、着力调研指导,推动检察改革创新。

(五)、着力提升实效,深化“两提升五过硬”建设。

(六)、着力改进作风,推动各项工作落实。

三、预算收支总体情况

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,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。2016, 本单位收入预算为2181.87万元,相应安排支出预算2890.43万元,其中:人员支出1662.53万元,公用支出461.48万元,项目支出766.42万元。

四、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情况

2016年度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2890.43万元,主要支出项目(按科目分类统计)包括:

(一)行政运行(20404012765.53万元。主要用于在职人员经费、公用经费以及转移支付资金物品采购等支出。

(二)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的离退休(208050441.92万元。主要用于离休和提前退休人员经费支出。

(三)行政单位医疗(210050182.98万元。主要用于医保支出。

“三公”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

2016年“三公”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164万元,其中:因公出国(境)经费10万元,公务接待费30万元,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24万元。具体情况如下:
  
(一)因公出国(境)经费
  2016年预算安排10万元,同比2015年增加1万元,主要是因为考虑到省检察院安排出国天数和批次的增加。主要用于省级以上人民检察院组织安排的对外交流活动  

 (二)公务接待费
  2016年预算安排30万元,同比上年下降31%,下降的主要原因为加强接待管理,严控支出。主要用于检察系统上下级之间开展业务活动与工作协调的伙食开支

(三)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
  2016年预算安排124万元,同比上年下降7%下降的主要原因为加强公务用车管理,严控车辆运行费。其中:公务用车运行费100万元,主要用于公务、办案用车燃油、维修、保险等方面支出;公务用车购置费24万元。

 

附件:1.部门预算收支预算总表

      2.部门预算公共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

      3.部门预算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

      4.“三公”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
无标题文档
检察长:董斌
检察长:董斌


副检察长:

邱良植

张春明

卢新桦

陈福东

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:

张兴森

政治部主任:

叶建朝

检委会专职委员:

黄金丹

程凤娟

本院简介
机构设置
工作报告
检务指南
三明检察微博
三明检察微博
三明检察微信
三明检察微信
12309客户端
12309客户端
通知公告   >>
· 2024年度福建省三明市人民...
· 三明市检察机关2023年落实...
· 三明市人民检察院各部门负...
· 三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、...
无标题文档
友情链接:  

版权所有:福建省三明市人民检察院
地址:三明市三元区新市中路385号   邮编:365000
技术支持:正义网  工信部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

闽公网安备 3504030261003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