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细览 福建省三明市人民检察院
  网站无障碍
当前位置:首页>>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
习近平论民族和宗教工作(2020年)
时间:2020-02-26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全面建成小康社会,一个民族都不能少。要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发展,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各族人民。

习近平2020年1月19日至21日在云南考察调研时的讲话


希望云南正确认识和把握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,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,统筹推进稳增长、促改革、调结构、惠民生、防风险、保稳定工作,努力在建设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、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、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上不断取得新进展,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。

习近平2020年1月19日至21日在云南考察调研时的讲话


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,确保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、基本制度、重要制度在云南得到坚决贯彻落实,不断增强边疆民族地区治理能力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,完善党的领导制度,纵向要到底,横向要到边。要坚持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,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,打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。要深入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,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。要实施好促进民族地区和人口较少民族发展、兴边富民行动等规划,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生活水平。

习近平2020年1月19日至21日在云南考察调研时的讲话


无标题文档
检察长:董斌
检察长:董斌


副检察长:

邱良植

张春明

卢新桦

陈福东

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:

张兴森

政治部主任:

叶建朝

检委会专职委员:

黄金丹

程凤娟

本院简介
机构设置
工作报告
检务指南
三明检察微博
三明检察微博
三明检察微信
三明检察微信
12309客户端
12309客户端
通知公告   >>
· 2024年度福建省三明市人民...
· 三明市检察机关2023年落实...
· 三明市人民检察院各部门负...
· 三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、...
无标题文档
友情链接:  

版权所有:福建省三明市人民检察院
地址:三明市三元区新市中路385号   邮编:365000
技术支持:正义网  工信部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

闽公网安备 35040302610033号